Leri

抽象佛系人

【我英乙女】妥协

绿谷出久

你:“如果欧尔迈特和我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谁?”

绿谷:“当然是你啦,欧尔迈特那么厉害一定会自己上来的。”

你:“……好吧,那我换个问法。你更喜欢我还是欧尔迈特?”

绿谷:“欧......oh dear,当然是你啦!”

你:“你的转折好生硬。”

绿谷把你揽进怀里:“欧尔迈特有那么多人喜欢,xx酱可是只有我呀,当然是最喜欢你啦!”

你:“你是想说我没人爱?”

绿谷???QAQ

爆豪胜己

爆豪:“宣誓,第一名是我的。”

你:“不,我的。”

爆豪(嫌弃):“噫。”

你:“咋的,瞧不起我?”

爆豪:“好吧好吧,你的就你的。但你是我的,所以第一名还是我的。”

你:“诡辩论学的挺好???”

轰焦冻

你:“父亲节到啦,给爸爸发个祝福短信吧?”

轰:“不。”

你:“你这样会让爸爸很失落的。”

轰:“那就让他失落去吧。”

你(强行劝导):“要注重亲人之间关系的维护呀,不然不会犯了和父亲一样的错误了么,要有一颗宽容的心,以德报怨呀。”

轰(拿起手机):“好吧。”

“混账老爹节日快乐”

你心想:“轰这么严谨的人连标点符号都不愿意加了?”

收到短信的安德瓦:“Shotooooooooooo!!!”

峰田

  也不知道葡萄用什么感动了你(大概是死缠烂打吧),你答应了他的追求。

  你打算到他的房间里做一番大整改,但你没有看到想象中一排一排的色情写真。

葡萄:“可爱温柔如你,性感魅惑如你,大胸美女,赌场兔女,不如你,都不如你。”

上鸣电气

你:“陪我去逛街呗?”

上鸣(专心致志打游戏):“我再来一局。”

20分钟后。

你:“现在可以了吧?”

上鸣(兴致未了):“我再来一局呗?”

你(有点生气):“行吧行吧,你玩儿吧。”

上鸣(觉察到了你的失落):“亲爱的别生气,今天游戏有做活动,要不一起啊?”

你(站起身):“算了,我还是找别人陪我过生日好了。”

上鸣(关掉游戏,猛地站起身):“啥?今天你生日?天呐,真是罪过!(急忙翻动日历)我居然给忘了!媳妇原谅我,咱现在去逛街,今天我就是你的取款机和扛包工。”

上鸣快速拾掇自己,并在5分钟之内从一个邋遢的家里蹲华丽转变为你的帅气男友。

上鸣(闪亮亮):“走吧,媳妇儿?”

你(略带嘲讽的语气):“今儿个游戏不是做活动?”

上鸣:“活动错过了,还有新的活动,惹得我家主子生气弃我而去可不好。”

你(撇嘴):“你可以再找一个新主子呀,比我更好的那种。”

上鸣:“那哪儿能呢,没有更好,你就是最好的。”

你(虽然气消了,但还是翻了个白眼):“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儿。”

上鸣(笑嘻嘻的挽起你的手):“我怎么没见过世面了,我不是遇见你了吗?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呀。”

常暗踏阴

常暗以往说说的风格

It is not doing the things we like, but liking the things we have to do that makes life happy.

遇见你之后

And I thought I saw you out there crying. And I thought, I hear you call my name just the same.

你:常暗君,日语烫嘴?

常暗最近的一条说说

摘下红花送伊人,红花似火绾青丝

你:能富有现代感一点吗?

常暗更新了一条说说
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许我们 从来不曾去过,但它一直在那里,总会在那里。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

绿谷:我发现常暗最近发说说的频率有点高?

物间宁人

你:“你能不能不要老嘲讽我,你这样让我很想......”

物间:“难过的去死?”

你:“说对了一半。”

物间:“我不允许你去死啊,baby!”

你:“不,我想难过的打死你。”

物间:“......”

你:“这不能怪我,任何被你嘲讽过的人也想打死你,而且还是不难过的那种。我可不想你英年早逝,然后我年纪轻轻守寡。”

B班同学a:“我发现物间最近帅了不少。”

b:“他不一直长那样?”

a:“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说他的人格魅力增长了。”

b:“你是指?”

a:“他不嘲讽我了。”

b:“哦?”

a:“每次我都觉得他要开始啊嘞啊嘞啊嘞的时候,他的话风会突然来个托马斯回旋,然后感叹一下,啊......今天天气真好。”

b:“可是最近一直都在下雨啊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