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ri

抽象佛系人

【我英乙女】当冬天来临,他发现你是怕冷体质(含绿谷/爆豪/轰/切岛/物间/荼毘)

绿谷出久

    走在路上,你们俩人越靠越近,手肘时不时互相碰到,此时你们俩都心怀鬼胎,既想牵住对方的手,又怕对方觉得自己太主动,想对方先牵住自己。

   “哈——真冷啊。” 你将手放到嘴边,哈了口气,长时间没有把手放进口袋里就等着牵手,奈何这个西兰花太过羞涩,你很是无奈。

    “xx酱,你手很冷吗?”绿谷担忧的问你,很自然的握住了你的手。

    你感到一股暖意袭来,绿谷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牵住了你的手,他觉得这样有些唐突,刚想缩回手,你却说:“手背暖了,手心也冷,小久帮我暖手~”

    “好,好的!”绿谷的眼神躲闪,偏过头去,目的是不让你看见绯红的脸颊,手上的动作倒是很诚实,和你十指相扣。

    “诶?小久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我帮你降降温吧?”

    你想要调戏一下你的小男朋友,于是就把手放到了他的脸上,顺便揉了几把。

    <嘿嘿嘿,手感真好~>你专心致志的吃豆腐。

    “太,太近了啦!”绿谷羞红了脸,却没有躲开。

爆豪胜己

    “起床了臭懒虫!”

    又是一个美丽的清晨,爆豪叉腰站在你的床前,作势要掀开你的被子。

    “陪我去晨练!”他的口气不容置疑。

    你不是不想去晨练,而是今天突然降温,你担心自己冻成个冰雕。

    “今天降温~不想去嘛~”

    “起!”

    一个字的命令最可怕,但是你觉得窗外的寒冷更可怕。

    你往被窝里缩了缩,嘟嘟囔囔的说冷。

    他觉得你不是平时普通意义的赖床,他意识到你可能是真的怕冷,于是他骂骂咧咧的去冲了个热水袋塞进你被窝里,想想觉得还不够,把自己也塞进被窝里。

    “热死你!”嘴上还是意料之中的不饶人。

    他的头发毛茸茸的,刺的你的脖子有些痒,你猛地一个翻身,缩进他的怀里。

    你环住他的背,他说:“手怎么这么冰!”从背后把你的手拉下来,塞进一个热水袋。

    “下不为例!”

    “你耳朵红了!”

    “没有,是因为太热了!你以为谁都你跟你这个菜鸡一样这么怕冷!”

    “嘁。”你学着他的样子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 “你......”他还没把话说完,你就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亲了他的嘴角。

    他飞快的将你揽入怀中,你的脸贴着他饱满的胸部,听着他越来越快的心跳。

    你用脸蹭他的奶子,在心里感叹:<啊,真好~>

    他没有推开你,而是小声的说:“下,下不为例!”

    于是你快乐的将脸埋在他的奶子里,一整个上午。

轰焦冻

    “焦冻!”你喊了他一声。

    “嗯?”他转过头来。

    “那个,我冷!”

    “哦。”他去拿了个毯子盖在你身上。

    “我手冷!”    

    “哦。”他拿了双手套给你。

    <我做的太好了,虽然言语上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担心,但是却对媳妇儿的要求有求必应,关心都体现在了行动上!>轰焦冻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。

    你痛苦的扶了扶额,将手套带上,转过身去不理他。

    <生气了?>轰焦冻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,于是他打开了论坛。

    (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)

     ....

    <是要我牵她的手吗?我懂了!>轰焦冻自信满满,一屁股坐在你的左边,牵起你的手。

    <终于开窍了!>你非常高兴,但是高兴不过三秒,你发现他的手比你还冷。

    “轰焦冻!你用左手牵我的手你想冷死我吗!”

    “抱歉。”他坐到你的右边,牵起你的手。

    坐了一会儿,你没有感觉更暖和。

    “能不能发动一下你左边的个性?”你欲哭无泪。

    “好的。”

    <啊终于暖和了!太不容易了!>你感动的想哭。

    你明白一个道理,跟直男讲话永远不要绕弯子,你要什么,你就跟他说什么,否则,他一定会在你生气的边缘反复横跳,而且还觉得自己做的很好。

切岛锐儿郎

    你裹着厚厚的棉袄和切岛走在公园里,你哆嗦着开口:“好冷啊~”

    “媳妇儿你觉得冷吗?如果冷的话我们就比赛跑步吧!”他跃跃欲试。

    “???”

    他如一匹红色战马一般飞了出去,还回头喊:“媳妇儿快点儿啊,跑起来就不冷了!”

    “这不按套路来啊!!!”

    你不知道拥有一个太过热血的男友是该哭还是该笑。

    笑吧,反正是自己选的。

  

物间宁人

    “物间姥爷~”你扯了扯他的衣角,撒娇的跟他说:“我冷~”

    “啊嘞~啊嘞嘞~A班的难道也会怕冷吗~”  

    你气的想拍他的头。

    “哎~拍不到拍不到~”物间闪躲着,你气鼓鼓的瞪着他。

    “媳妇儿你别生气,你等一下我马上就来!”你看着他跑到轰焦冻旁边,碰了他一下。

    “媳妇儿我来啦!”物间发动了个性,于是——

    呼啦——他的衣服烧着了,他没有控制好个性,又急急忙忙的熄灭火焰。

    “啊!!!好冷啊!!!”他的衣服大半都烧没了。

    “轰焦冻我跟你没完!!!”物间大呼小叫的跑回去换衣服。

    你:“......”

荼毘

    “毘毘虾,我冷~”你说着,向他的腹肌摸索过去。

    <啊,真暖和,身材真好~>你一边在心里感叹,一边往下摸索着,因为你发现越往下越暖和。

    然后,不可避免的,你摸到了一根热乎乎的东西,而且在你的抚摸下,好像更热了。

    你急急的想要缩回手,却被他一把按住。

    “小姑娘,今天挺主动嘛~”他一脸邪笑,翻身把你压在身下,“你刚才说什么来着?”

   “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!”

   “小姑娘刚才说冷,那我们来做些运动让小姑娘热起来吧。”他抚上你的脸,“顺便,帮我泄泄火?”

    第二天你没有下床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